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【食記】高級的自助餐 -- 鄧師傅滷味 在學生時期,就常在美食雜誌看到介紹鄧師傳的文章, 但幾年來,都一直都只有停留在觀望中, 在前些日子看到格友的介紹, 才更清楚他們家的餐點方式, 讓嗜吃中式飯菜的我 酒店打工也好想去吃喔~ 所以的菜色都陳列在玻璃窗內, 就像自助餐一樣,喜歡什麼跟夾菜人員講一聲, 就會幫妳夾好~ 每道菜都沒有標示價位, 除了滷?租屋庛z180元外, 其它都在40-90元左右, 等點完後所有菜後,才會遞菜單給客人~ 環境古色古香,挺有中國餐廳的風味, 環境也乾淨整潔~ 竹筷子還標有製造日期,讓顧 裝潢客吃飯吃得安心,健康安全看得見~ 滷肥腸 180 滷肥腸肥滋滋的,吃得到油脂的甜味, 而且滷得很滾爛,入口不費力~ 若不考慮價位,確實不錯吃~ 花枝球 70 油炸物冷掉,口感沒 找房子有香酥,只剩油膩膩~ 建議來鄧師傅用餐,不要夾油炸物,因為都是已擺盤做好一段時間, 冷掉的東西談不上好吃,油炸物冷掉更是大大的走味~ 除了外皮的杏仁片,裡頭整顆的口感倒很像花枝丸, 但 膠原蛋白入口更細緻,花枝也剁得更細碎~ 個人偏愛花枝丸多過於這道花枝球~ 紅燒魚片 50 雖然為紅燒魚片,但口味嚐起來介於糖醋和紅燒中間, 除了油了點,還不錯吃, 算是夠味好下飯的一道菜~ 推!! 滷豬腳 80 酒店兼職 我有特別指定豬腳部位,要中蹄的部份~ 這豬腳真是色香味俱全,滷得是又油又亮又入味~ 口感除了軟嫩,但又不失QQ~ 每一口都黏牙,保留了原味膠質~ 炒三蘇 60 三蘇是炒得青脆,但調味上又沒有甘甜鹹的層次感, 而且又好油喔 膠原蛋白~什麼東西油都沒有關係,就唯獨青菜不行啦~ 以上的價格都是一人份的價位,店家會依照用餐的人數做調整~ 因為像自助餐一樣,先炒好一盤又一盤的菜,等客人來夾菜, 所以菜通常都微溫,嚐不到熱呼呼的餐點, 對偏愛熱呼呼的餐點的我,有點感到失望, 好房網 因為同樣的價位,寧可去吃現點現做的快炒~ 他們家的口味頗重的,算是又油又鹹, 我個人是覺得挺下飯的,畢竟這不是我的死穴, 我在乎的是菜的熱度啦~ 店家資料: 鄧師傅滷味 地址: 高雄市青年二路82號 電話: 07--2515622 營業時間: 11:00--21:00 深入 G2000閱讀: 咖啡王子 鄧師傅滷味-蹄膀飯 搗蛋瑄&搞怪拔 鄧師傅滷味 冰釀鋼鐵人 鄧師傅滷味 延伸閱讀: 復古主題餐廳 -- 新台灣原味 五顆星的家常快炒--老二腿庫飯/老二腳庫飯 尚好呷的古早味飯菜--驛站食堂 時光倒流------來厝吃飯 隱身巷子的美味---榕樹下客 西裝家菜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17cusm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