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頭份。夏綠地焗烤美食 夏綠地的美食 現在頭份也享用的到囉 這一天 我們騎著機車 到頭份閒逛 來到上次頭份美樂蒂義大麵料理旁的夏綠地囉 上次的新竹夏綠地幽會 禮服 這已是10天前的事情了 最近 懶洋洋的 雖然也是都在外面趴趴走 也上山下海  也吃吃喝喝  酒店工作 也跑去看火車 但是 照片都懶得整理 也沒有衝動想即時貼上來 因為假日 所以還滿熱鬧的 滿多桌在用餐呢 店?室內裝潢爾佴◤~還滿多的 都是鄉村風格人物的擺設 因為已經是12月了 接近聖誕節囉 所以 四處可以見到有關聖誕節慶的氣氛 難得見 買屋到有關火車的裝飾 當然要拍一下囉 也有小矮人的逗趣表情 在櫥窗上上演著 好像聖誕老人的專車:麋鹿 的頭角喔 烘爐 禮物 聖誕樹  充滿了 西裝雪國的12月底的氣氛 雖然外面正中午很熱 但是仍可以明顯感受的西方節慶呢 我們的座位  來到夏綠地必點的凱薩雞肉沙拉 是我的最愛 只能單點喔 $160 辦公室出租 濃湯 普普 蒜香麵包 酥脆 好吃 冷飲  這是老爺點的 鮭魚千層麵 套餐$280 一層一層 千層麵 包裹著鮭魚 加上似番茄醬的醬汁 味道很不錯 有別於我們以往點 酒店經紀的焗烤類 或是義大利麵呢 這是我的 南瓜雞肉焗烤飯 $250 香氣撲鼻而來  濃郁的起司 加上熱烘烘的烤味 忍不住要快快動手與動口囉 每一顆飯粒都有著南瓜的香甜與濃郁 套餐的小蛋糕 土地買賣 我喜歡吃焗烤的鍋邊邊 老爺正在幫我收集  翻起雜誌 美濃 哇 這是我沒有去過的地方耶 如果有火車到達 就有機會 而且很快就可以實現 可惜 沒有。。。。。 充滿聖誕節慶的12月中旬  已經在每一家美 膠原蛋白食餐廳 可以感受到了 不知道 今年聖誕節 老爺會不會有休假?? 不過 聖誕節與否 我也沒差 對於節日 我很少有期待的心情想要過節 再加上最近 對於這些事情都不會有多餘的想法 所以 更不會有所期待 找時間 繼續貼上我的遊記喔  花蓮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17cusm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